我一定得努力!!因為我一定要爭那口氣!!!





昨日的我真的幼稚的可以!

天真的認為世界是我想的那麼簡單,可以輕鬆的獲得工作,金錢,及快樂!

而其他的一點都不重要,什麼名望,功成名就,別人的尊敬感都是狗屁,自己爽最重要!!


今天,我嚐過現實的苦澀滋味了!

人們雖然嘴上說著:過程最重要!但一個個都是殘酷地向結果論看齊!

你是正式老師!真的!吸到的空氣會跟我們代課的不一樣!!

我得繞遠路...為了理想為了夢!

我得先向世界證明,自己的價值及能力,然後才能轉身走向自己的秘密花園!

這些的step one:媽的!我今年一定得上給大家看!!!

----------------------以下為被國中生影響其深已至滿嘴髒話的音樂老師之抱怨文----------------------

今天來個很積掰的書商,跟我推銷,

好像是來過我們學校很多次了,所以很多老師都認識了!

其他音樂老師跟他推薦我,教她來找我推銷音樂產品,

結果他一知道我是代課老師之後,整個瓦解掉之前的尊敬語氣,改換成那種對平輩自以為很熟的語氣,

雖然我沒在care這個的,不過對於這種高度社會人的多變還是感到很傻眼,我真的太單純,見識太少了!

爾後,讓我不爽的爆點是在,

推銷產品之間,他還問我在以前哪裡讀書,我說南部,

然後他又brabra的說一堆543後,又拐回來說:

阿老師你念台南女子技術學院時,brabra...

當下我時在聽不下去了!!!誰跟你在念南女技阿!立刻吐槽他說:抱歉ㄟ!我不是念那間!是更南部的高師大!!

然後他用一附很驚訝的表情:老師你唸高師大?那怎麼會當代課?

靠!!你說,"機掰"這詞罵的還算中肯吧!!!媽的!你自己來考考看!!!有本事不用那麼操勞當業務阿!!!來當正式老師ㄚ!!!!!

-----------------------------------------------------------------


我知道,這人絕對是上帝派來的,在砥礪我,在針砭我,在讓我認清這世上是怎樣看待一個人的地位價值...

除此之外,還有我的親戚,他女兒很早考上國小老師,現在一天到晚很掐壓的在問我說:

阿你考老師有考上嗎?聽說不好考齁!!當老師不是那麼容易啦!!!!



恩!這些話,說實在我一直在替自己防衛,消毒,叫自己不要被刺傷,把它化為動力!!!!

一定要做給別人看!!!!!



話說回來,今天補習回來的路上,我還是不爭氣的哭了!!!

寶貝們,給我一個抱抱加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snake 的頭像
    greensnake

    all by myself

    greensn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