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是一顆星,
都將會有閃耀動人的一天,
只是光速傳達的時間慢快不同!

現在看到閃耀的那一顆未必永恆,
黯淡無光的那顆也未必永遠無法發出耀人光輝!

我還沒放棄自己,
或者說,我能然抱著很幼稚單純而樂觀的態度向前走!
如果不這樣催眠自己也有變成天鵝的一天,
醜小鴨會無地自容,會以淚洗面,會自暴自棄!

或許我太自視甚高,太孤芳自賞,太抬舉自己了!
事實上我才那幾兩重!

...但我還是永沒放棄那個念頭...
有一天,我一定會綻放出奪目絢麗光彩的星!
只是它需要時間的浸釀及永不放棄天真的信念!

自身價值得由自身衡量,而非身外之物之人來衡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snake 的頭像
    greensnake

    all by myself

    greensn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