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知道了,
我的那些的朋友們,
那一通通打給我的電話中沒眼淚的失望有多少留在胸懷未說出的苦悶,
那一框框傳給我的msn中沒聲音的嘆息有多少藏於鍵盤未打出的難過,
經歷過昨晚,
...我終於懂了!

難過的不是得不到它,
而是不捨自己如此奮鬥的過程,
在這場你死我活的競賽下,
我們沒得到任何青睞,讚美,認同,

與成功擦身而過之後,
我體悟到了,
質疑這場競賽的公平性,埋怨這場競賽的信效度,
是於事無補,
那些憑一己之力而成功的人是法院上讓我啞口無言的鐵證!!

卡芬頓大師說:
現在你之所以難過的原因是你終於體會到你不是優秀的那個,
因此無法接受,想逃避,想說我本來就不在乎,想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要前進,長大了,就是這樣!
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向比自己更優秀的人學習,使自己變為一個稍微完美的人!


----------------------------------------------------------------

所以,要釋懷,要堅強,要改變自己!朝更好的方向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snake 的頭像
    greensnake

    all by myself

    greensn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