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偷了宗緯的話!來趕流行!

謝謝身旁的所有人,給我支持,鼓勵,幫助我走過低潮,雖說我的低潮來得快也去得快!哈!
我常在想,那些穿著光鮮亮麗衣裳進入會場準備被宣佈是否有拿到金曲獎的藝人實在很偉大,
要準備兩種截然不同的最佳姿態來面對世人!


我本來不覺得考教甄會搞到像領金曲獎一般,
不過是條求職之路,沒有也不必太失意,
不過父母卻不這麼認為,
只能說,漢族長久以來的對為師的看法實在至尊無比!
...唉!


不過,
我是隻不容易被打敗的蟑螂,環境再艱苦,再令人作噁,都還要硬著頭皮活下去!
阿Q先生,大概是以我為藍本來撰寫的吧!

所以,朋友們,別再替我擔心,I AM FINE! Really!
這件事就到此為止,我不會再讓自己陷入負面情緒中了!
所以不用再跟我說任何加油打氣的話了!
因為這樣的話,單純的我會以為沒考上就像得絕症般值得令人同情及安慰!
但其實也還好阿!就只好明年捲土重來,這就是人生阿!!

-----------------------------------------------------


由於要考教甄,所以跟音樂教室的學生請很多假,
於是大家都知道我要去考試了...
之前我跟學生說過,有考上的話,之後就不會教他們了,因為我要去外地工作了!!

結果這一役滑鐵盧後,去上課時,
一走進去,先是被櫃台問一次,

老闆就很感人的說:
沒關係,我再多排一點學生給你,讓你在彰化賺夠本,阿不然看你要不要上大班課,會更賺!
我很感激的說,謝謝!(不過要從長計議,我也有我的打算!)

然後依序被幾乎每個學生問一次,
一開始我還覺得很丟臉,特地請假去考試還沒上...

但學生幾乎都很感人的說:太好了!這樣就能繼續給你教!(喔喔!就甘心!!要哭了!!!)
還有學生為了安慰我,還跟我講一個很奧爛的笑話,讓我整個找不到笑點在哪裡?




....

有一種深深感受到"哪裡有失落,哪裡就有愛"的感覺阿!!!



--------------------------------------------------------

然後是給我身邊幾位友人的悄悄話:(但還是以拿著大聲公的音量放送)

老娘我還是很想跟你們一起去玩,不論去哪裡,都可以!!

可以賞個光奉陪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snake 的頭像
    greensnake

    all by myself

    greensn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